來一杯 日式燒烤

分類: 美食寫真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日 4 1 月, 2009
 

。繼上回王拓串燒後, 另一間也是離我家不遠, 且開業不久的日式燒烤店;
 每次經過時, 也都看到滿滿是人,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去IKEA吃薯泥的,
 但因為人太多, 臨時想到這間就來吃看看啦!

 口味不錯的三杯雞, 九層塔香氣中帶點小辣~ (點我放大..)

。有點傻眼的肥腸串燒, 肥腸還不錯, 雞心就烤得吃起來像口香糖啦~ (點我放大..)

。這個更傻眼了, 是給小貓吃的鰻魚點心嗎! (點我放大..)

。今日特價的清蒸蒜蓉蝦, 好吃~ (點我放大..)

。手羽串燒, 還真是秀氣的份量, 如果上頭的胡椒粉不要灑那麼多, 算還滿好吃的~ (點我放大..)

。要飯嗎? 喔! 不.. 是.. 要白飯嗎? 免費吃到撐~ (點我放大..)

。綜合評論 :: 除了價格感覺沒有超過其價值之外, 口味還不錯~

Shar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