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105 鋰電池改造大進擊 for S5Pro/D200/(D300)/(D700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※ 繼上篇"K3裂像對焦屏改造大進擊 for Nikon D70s"造成廣大迴響後,

  預計本篇即將再次受到萬眾矚目..

※ 平安夜入手S5 Pro後試拍了幾次, 發覺S5 Pro的耗電量很大,

  又一直想不透, 為什麼一樣是7.4V, 形狀長都又很像, 為什麼不能通用!

  本來是要求證看看而已, 想不到真的可以用~

  另外, 因手邊沒有D300或D700, 所以不確定能否通殺!

  注意事項:改造EN-EL3a電池時, 請小心不要切到裡面的電子機板及鋰電池主體.

       因改造鋰電池, 有相對風險存在, 心臟不夠強、不夠細心的, 請勿拆

       解或改造電池, 以免受傷! 請自行斟酌DIY, 其風險本人概不負責!


 補  充:我只試過將EN-EL3a放入手把是可行的, 我可沒說直接放入機身喔!

      直接放入機身的話, 到時候電池拿不出來, 我也沒辦法!


※ 本篇如有發表不恰當之處, 煩請來信告知後, 將立即改善! 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