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129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@高雄店~


↑#1 一樓從外面看進去暗暗的,進去之後才發現原來有兩個樓層,算是很有氣氛的用餐環境


↑#2 開胃菜: 主餐盤由右至左為蜜瓜鮮蝦、無花果鴨胸、魚子醬鮭魚球
      (而且一定要依照此順序食用, 口味由輕淡轉重, 先讓味蕾覺醒!)
  麵 包: 右上方放的是帕瑪森起司麵包、雜糧麵包
      (可沾奶油或湯, 很適合)


↑#3 湯品: 象蛂蚌海鮮湯;先是放上生魚片擺盤,而後倒入魚大骨蔬菜湯,非常鮮美的搭配!


↑#4 沙拉: 焗烤田螺沙拉;上面是產量較少的大型磨菇(真的很大),包覆田螺肉,對我不喜歡吃菇類的來講,只覺得選錯了!


↑#5 主廚: 這位帥哥就是幫我們準備餐點的主廚! 不愧是台塑王品體系的餐廳,工作人員穿著的制服也都有一定的水準


↑#6 時蔬: 當季時蔬;這道菜真的很甘甜,到現在都令人回味!
     (忘了拍攝"檸檬Sorbet", 是一小杯微酸的柚子汁,用來清除殘留口中味道,為接下來品嚐主餐做準備)


↑#7 主餐: 白蘭地鴨胸;用白蘭地淋在上鴨胸肉上,再點火火烤將肉汁封住,爾後再現場調製紅酒醬汁調味,主廚特別
      強調這與全聚德使用同鴨種,煎烤至七八分熟,是最鮮嫩的狀態!


↑#8 炒飯: 櫻花蝦炒飯;用黃金蝦卵及櫻花蝦作為食材,除了有點乾之外,基本上味道算不錯的! (不過大家吃到這就飽
      了,都把炒飯打包外帶)


↑#9 甜點: 冰心濃漿巧克力;巧克力內裹香草冰淇淋,端上桌後再淋上熱巧克力,視覺感官不錯,但對不喜歡吃太甜的
      人來講,算甜過頭了


↑#10 用餐環境


↑#11 用餐環境


↑#12 用餐環境


↑#13 聽說這鋼琴是可以自動彈奏的,但因為我們在二樓,沒親眼看到


※ 前陣子幫拍"瑋&娟(陳府歸寧)"後, 娟媽體恤二位伴娘及拍攝人員(我)在婚宴中忙到沒時間充饑, 隨即預告另約聚餐事宜..

  沒想到的是, 接到通知竟然是約在原本與我擦身而過的高級餐廳(上個月本來是要跟家人在此聚餐, 價位因素後來改在T.G.I.Friday's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