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甲龍成宮-天上聖母辛卯年平安祈福繞境~

分類: 民俗慶典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三 27 4 月, 2011
 

。鳳山五甲的信仰中心-龍成宮, 舉辦媽祖繞境.. 這可說是五甲地區的一大盛事了~ (更多照片..)

※ 早上繞境隊伍從我家經過時, 睡得正香甜; 想必是天意叫醒我來拍照的!

Share

夢時代甩尾車展~

分類: 秀展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六 23 4 月, 2011
 

。又來到一年一度的例行車展~ 拍拍拍, 拍了好多新面孔~ (更多照片..)

Share

時尚品牌聯合走秀 @夢時代

分類: 秀展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四 14 4 月, 2011
 

。與以往活動不同的是, 將活動場地移至1F大門口前, 擴大且盛大的舉辦!
 高雄就是很缺少這種大型的秀展活動, 繼續保持就對了! 夢時代~ (更多照片..)

Share

CWT-K8 動漫展~

分類: 秀展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二 12 4 月, 2011
 

。拍過幾次Cosplay後發現, 陸續還是一直有新面孔加入,
 可想而知喜歡動漫的族群真的非常龐大~ (更多照片..)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