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D2#44 驛站食堂~

分類: 美食寫真,(GRD Life)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二 1 12 月, 2009
 

。五年前第一次來驛站食堂是同事聚餐, 隔一段時間想帶家人來, 結果沒營業以為關店了!
 後來偶然機會看到美食節目介紹, 才知道當時是重新裝潢的關係暫停營業而已~ (點我放大..)

。這道紹興醉雞, 可說是色香味俱全, 算是必點的一道菜啦! (點我放大..)

。山蘇是我喜歡的蔬菜之一, 所以只要有嫩就好吃! (點我放大..)

。這道糖醋台灣鯛有點酸有點甜的感覺, 真是調配得恰到好處~ (點我放大..)

。炸豆腐的醬汁味道很特別, 不過如果不喜歡醋味的話就另當別論~ (點我放大..)

。湯很鮮甜, 蛤蜊很大顆(但都沒吃到)~ (點我放大..)

。綜合評論 :: 我想是因為生意好的關係, 食材都滿新鮮的, 口味也很家常, 價格實在, 沒來過的人一定要來品嚐看看~

Shar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