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漫同人展 @勞工公園

分類: 秀展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日 28 3 月, 2010
 

。雖然說我本身不算標準的動漫迷, 但不知什麼原因, 明顯感受這次與會同好比上屆熱絡度有降低的趨勢, 簡單來講就是已不復見往年盛況~ (更多照片..)

Share

中崙賞花季~

分類: 生態/飛羽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日 21 3 月, 2010
 

。今天開車經過中崙社區, 看到路邊開滿茂密的花朵; 特地回家請出眾裝備~ (點我放大..)

PS: 同行友人有查到, 這花名叫.. 洋紅風鈴木 紫葳科 別名:粉風鈴木、巴拉圭風鈴木 、紅花風鈴木

Share

元 & 雯 文定+郭府喜宴~

分類: 人文紀實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二 16 3 月, 2010
 

。首次遇到婚禮、婚宴與歸寧都在同一天拍攝, 而且是在短短六個小時之內完成, 相機快門一路從頭按到尾, 也創下相片精選張數最多的婚攝場~ (點我放大..)

Share

夢時代甩尾車展 Day2~

分類: 秀展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日 14 3 月, 2010
 

。為什麼糖加得比Day1少呢! 大概只能怪今天天氣太好吧~ (點我放大..)

。這位SG人氣非常高, 或許是因為她有張明星臉吧!
 就連旁邊路過的女生都說他很有氣質; 不過說真的, 我並不喜歡瞳孔放大片~ (點我放大..)

Share

夢時代甩尾車展 Day1~

分類: 秀展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六 13 3 月, 2010
 

。今天拍完水姑娘仔的婚禮喜宴後, 順道過去夢時代繼續按快門, 手快抽筋了!
 正宗糖水片, 很甜! 沒什麼營養, 但男人就愛看, 女人會欣賞~ (更多照片..)

Share

N55mmF1.2#2 @麻布茶房

分類: 美食寫真,(BigEyes Life)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四 4 3 月, 2010
 

。每次到夢時代都會經過這間小有名氣的餐廳, 初次品嚐點了雞腿鮭魚套餐, 雞腿鮮嫩鮭魚鮮甜, 尤其餐附紫菜湯不像一般坊間的味道, 屬於日本式的風味..
 除了價位不算平價之外, 整體來講口感算還不錯~ (點我放大..)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