茂林美雅谷半日遊~

分類: 南部遊拍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五 26 6 月, 2009
 

。美雅谷&葫蘆谷~ (更多照片..)

Share

EOS My Story @夢時代

分類: 人像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二 23 6 月, 2009
 

。假日參加C家500D體驗會, 拍完卻忘了MD叫什麼名字~ (點我放大..)

。拍攝現場, 很多民眾以為我們在拍田中千繪~ (點我放大..)

Share

NIKON 拍我的看法!

分類: 精選轉載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六 20 6 月, 2009
 

。看過C家的多則廣告; 而身為N家的一員, 當然樂見這麼有FU的廣告片段啦~
 (背景音樂是代言人陳綺貞的「旅行的意義」)

。幕後花絮也很好看喔!

影片轉摘自.. M01

Share

GRD2#26 NIKON家族高裝檢~

分類: (GRD Life),攝影器材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五 19 6 月, 2009
 

。沒事做, 把眾裝備請出來透透氣.. 別找了, 沒有一顆是鏡皇級的..
 現在雖然不是機身最多的時候, 但卻是鏡頭的全盛時期~
 接下來, 想把其中兩顆不常出動的鏡頭脫手, 猜猜是那兩顆!?

。覺得很壯觀嗎? 如果你身處單眼世界, 就不這麼想了, 而是正後悔誤踩錢坑~ (點我放大..)

Share

測驗結果出爐, 我不符合~ 但有潛力成為草食男!

分類: 精選轉載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四 18 6 月, 2009
 

先生,你是草食男嗎?      文/祝康偉

 期望男性告白,等男生開口求婚,這種「男主動、女被動」的傳統戀愛模式,早該丟棄。
 新近出現的「草食男」已徹底顛覆兩性關係,儘管個性溫吞被動、對戀愛興趣缺缺,但貼心細膩的性格,卻是最佳人生伴侶。
 面對這群新好男人,未婚女性該如何把握?

當男女朋友耳鬢廝磨,即將天雷勾動地火之際,男方卻突然小心翼翼地說:「這是你的第一次耶,我覺得你要好好想一想,這次用掉了,以後就沒有了喔!」只見炙熱的室內氛圍剎時凍結,一頭霧水的女主角披上衣衫,花了幾秒鐘回神,面對眼前不知做錯什麼,一臉無辜的男主角,忍不住以狂笑匆匆收場。

這不是電影裡的搞笑劇情,而是發生在你我身邊的真實故事,男主角就是在知名公關公司擔任資深專員的陳俊諺。

「啊,他是不是男人啊?」「他也想太多,太『娘砲』了吧!」「不可能吧,他一定是Gay!」對於一向「下半身思考」,習慣扮演「狩獵者」的男性而言,當聽聞陳俊諺因太有「同理心」而臨陣喊卡的情節,莫不笑岔了氣,紛紛發出不可置信的疑問與驚嘆。

就如同精營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張秉綸所分析,傳統男性對「性」的態度,大多採取「目標管理」,進度落後便設計橋段,加速關係,只為了在床笫間「一舉成擒,一次命中!」

但陳俊諺對異性的身體雖有感覺,卻完全沒有「征服」的概念,「蓋棉被純聊天,我很可以啊。」陳俊諺認真地說。

除了對性的思考迥異於傳統,對外型的在乎,陳俊諺也打破過去的框架。 (繼續閱讀…)

Share

韓劇『大老婆的反擊』效應~

分類: 精選轉載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六 13 6 月, 2009
 

〈大老婆俱樂部〉 向情婦學習 挽回老公心  文/喬思琳

如果大老婆不願離婚,不妨痛定思痛,把自己想成情婦的角色,想辦法扭轉局勢,才是上策……。

Nicky是全國優良徵信服務網的員工,剛開始入這一行,她常會聽到許多外遇抓包的故事,最讓她驚訝的是:「許多原配,都比老公外遇的對象漂亮得多。」讓她直呼不可思議。不過做久了,她就發現為何情婦能夠捉住老公的心。

大老婆因為有結婚證書,多了一層保障,再加上每天和老公朝夕相處,當然會養成習慣而掉以輕心,情婦少了這種保護,自然會更加用心的經營地下情,把男人治得服服貼貼。

情婦雖然高明,不過根據前台灣大學心理研究所研究生王輔天的調查結果,外遇在結婚3年後發生的機率為87%,但是只有15%的丈夫要求離婚;暫時和妻子分居,而搬去和情婦同居的只有8%,這也代表外遇並不代表兩人的關係無藥可救,有時候反是扭轉家庭危機的機會。

但是許多大老婆一得知老公有外遇,常常會哭得驚天動地或是痛不欲生,就像是Nicky所說的,只要有結婚,就會有外遇;只要有戀愛,就會有劈腿。如果大老婆不願離婚,在事後冷靜下來,痛定思痛,把自己想成情婦的角色,想辦法扭轉局勢,才是上策。

<Check Point 1>別咄咄逼人 讓他能喘息

外遇不是老婆的錯,但是許多女人會開始懷疑自己,並對自己失去信心,對於被背叛的憤怒以及對老公的不信任,會讓當事人採取緊迫盯 (繼續閱讀…)

Share

GRD2#25 美食 + 無聊 = 隨拍?

分類: 生活/隨拍, 美食寫真,(GRD Life)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六 13 6 月, 2009
 

。美食;隨拍~ (點我放大..)

。無聊;隨拍~ (點我放大..)

Share

光之穹頂 @高捷美麗島站

分類: 南部遊拍 (張貼者: 版主 ) 星期一 8 6 月, 2009
 

。整個下午像趕場似的, 在高雄市區跑來跑去, 相機快門數與機車里程數一起快速增加..
 但是, 照片的可看度甚低, 或許這就叫作”拍爽的”吧~ (點我放大..)

Share